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消防疏散演练

2019-11-04 15:05:4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学校的消防安全。11月4日下午,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3点整,一阵急促的警报声随即响彻校园。老师提前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各班班主任迅速到达所任班级维持秩序。带领学生捂住口鼻,按照疏散要求,将学生沿着学校指定通道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区域。

  安办主任刘登仁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点评,对演练的效果给予肯定。结合秋冬季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对火灾的预防、安全用火用、火灾报警、灭火器的使用及一些日常生活学习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知识再次解读。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校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助力。(特约通讯员 王云坤)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邹小学开展学生健康查体活动
下一篇:梁邹小学从细节抓起 做好公共财产安全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