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幼儿园开展成长档案评比活动

2019-11-01 15:29:0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幼儿成长档案》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宝贵记忆,是记录幼儿生活、学习过程中的成长足迹,同时也是促进家园联系的重要手段。为了能更好地将《幼儿成长档案》做得美观、富有个性,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11月1日中下午,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幼儿园开展了《幼儿成长档案》交流评比活动。

  评比标准围绕档案制作的艺术性、教育性、参与性、丰富性、创造性等方面开展。有的充分利用图片和文字,及时有效地记录了孩子在幼儿园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的则更多的是以幼儿的手工作品和照片来记录幼儿的成长过程,内容真实有效,形式丰富美观,真正体现了教师、家长与幼儿共同成长的足迹。

  评比中,老师们还就制作档案制作的有效性进行了交流。老师们都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深刻地了解儿童、细致地解读儿童,让幼儿成长档案能更恰当、全面地反映幼儿成长的过程,记录孩子成长的足迹,并使其成为促进孩子发展的重要手段。(特约通讯员 王云坤)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廉洁教育进校园
下一篇:日照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扎实做好学生健康教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