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孙祖小学开展森林防火主题教育

2019-10-30 19:32:1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0月28日,山东省沂南县孙祖镇中心小学开展森林防火主题教育活动,多举措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师生森林防火安全意识和扑救能力。

  主题教育活动中,学校通过国旗下主题讲话,向全校师生发起“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倡议。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和禁止焚烧秸秆政策,增强师生森林防火和环保意识。各班及时组织召开了森林防火教育主题班会,师生共同观看森林防火警示片,深刻认识到森林火灾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掌握了森林火灾基本预防与扑救知识。

  据了解,该校地处沂蒙山区,森林防火主题教育的开展,减轻了秋季干燥时节森林防火压力,在一定范围内有效预防了森林火灾的发生。(刘玉瑞、李遵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妇幼保健院到花沟学区耿家小为学生健康查体
下一篇:高青县耿家小学开展“青年教师小组合作学习课堂展示”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