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读书点亮人生——日照莒县阎庄小学举行读书交流会剪影

2019-10-25 07:53:3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友艳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书香弥漫校园,书香滋润心田。学校积极倡导营建书香校园,重视学生课外阅读,为了让每一位孩子都能与好书交朋友,与智慧牵手,开启一扇心灵之窗,2019年10月22日-10月24日三天,阎庄中心小学以级部分年级举行了“品书香 共分享”读书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会上,老师们点拨引领,搭建平台,精心制作的课件图文并茂生动直观。各班学生就自己阅读过的好书,以片段朗诵、分享读书心得、新书推介、读后感展示、集体讨论等形式进行了分享交流。各班学生或介绍自己阅读的书目、阅读的方法,或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或畅谈读书的心得和收获,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读书会上,老师们给学生推荐了经典好书,激励学生与书为友,从经典文学作品中汲取营养,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领学生崇德向善,以书中优秀人物为榜样,激励自己不断进步,为成长汲取力量和营养,为班级和学校传递正能量,让童年的梦想从阅读中起航。

  本次读书交流会开启了“好书伴我成长”的大门,引领学生徜徉于书海,吟咏品味,体验到阅读的快乐与幸福,产生持续阅读的强烈愿望,给生命赋予更深厚的内涵。(特约通讯员 王友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教体局任云涛副局长到耿家小学慰问调研
下一篇:莒县沭东实验学校暨莒县体育运动学校挂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