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日照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四步走”铸牢学校安全防火墙

2019-10-21 08:11: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安全重于泰山。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牢记历史的重托和肩上的责任,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从一点一滴做起,四步走铸牢学校安全防火墙。

  制定切合实际的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学校、班级、教师、学生各自的义务和权力,用制度规范学校的管理行为。

  采用分层管理,层层递进的管理方式。班级设安全管理员,安全联络员;学校设安全联络员;中心小学设安全总管理员并由一位副校长分工负责。靠上具体抓。1530教育模式常抓不懈。

  对各校辖区内的危险区域进行摸底排查,登记造册后设立安全标志并安排专人分工负责,定时和不定时巡查,责任到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及时报县教体局审批,每月进行一次突发意外事故应急逃生演练,绷紧安全这根弦。让学生在演练中获得知识,积累经验,经受锻炼。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防范风险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地锻炼和提高。安全工作成绩斐然。连年被评为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刘国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市东平县东平街道中学举行新学年家校交流活动
下一篇:茌平:爱国教育从娃娃抓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