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沂南县开题论证会在沂南孙祖小学举行

2019-10-10 15:51:4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0月9日,2019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沂南县开题论证会在沂南县孙祖小学举行, 沂南县教科室课题评议专家、承担课题的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沂南县教体局教科室主任高明主持。

  论证会上,首先孙祖小学校长隋旺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该校国家、省、市、县各级课题研究情况及成果。随后,县教体局教科室主任高明宣读了2019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通知和立项批复书,并介绍参入本次开题报告论证的2个省级规划课题。杨清老师宣读了孙祖小学承担的省级课题《乐雅特色课程体系构建研究》的开题报告,周中亮老师宣读了县教体局承担的省级课题《沂蒙精神深度融入红色育人课程的县域推进策略研究》的开题报告。沂南县教科室肖发兆、李守峰等课题评议专家对参会课题进行了多层面、针对性论证,给出了开题论证指导意见。

  最后,高明作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各学校课题组负责人和教科研人员,要充分重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重大意义。从事教育科学课题研究,是实现学校升级、走科研兴校、促进教师成长的必由之路。承担课题立项的单位及成员,要立足课题研究,认真组织开展好课题实施的各个阶段及环节,确保课题开展取得实效,让更多优质研究成果惠及一线教育教学。(刘玉瑞、胡乃青)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多形式庆祝70周年国庆
下一篇:东平县东平街道中学“HUI课堂”建设正式启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