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扎实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

2019-08-28 09:02:0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保证新学期顺利开学,从8月26日开始,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提前谋划,抓细抓实,精心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餐厅改造,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和幸福感。为更好服务师生,学校在暑假期间对食堂进行了改造。开学前,总务处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要求做好各类餐具、炊具的清洗消毒工作,保证餐厅环境卫生整洁,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同时积极调整花色品种,增推特色菜品,合理搭配荤蔬比例,并保证免费汤的供应。

  美化校园,营造赏心悦目的校园环境。学校提前对校园内重点区域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工作人员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教学楼、办公楼等重点区域的整治力度,及时对校园内各类杂物、垃圾进行清理。清洗开水房地面、水槽和暖壶架,改善开水房环境。对校园内各景观、绿植、大型树木进行修剪,创造整洁、温馨、优美的校园环境。

  细致入微,全方位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组织专门力量对各教学楼教室内的桌椅、灯、门窗进行了检查维护。对教学楼墙体进行了擦洗,对教室内、外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对公共部位进行消毒,有效预防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疾病的发生。对几个教学楼的电梯进行全面排查、检修。(刘国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四中成功举办“教师成长与发展论坛”
下一篇:济宁:眼中有光心中有爱 育人得法从容自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