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多措并举提升教师 “幸福指数”

2019-08-22 15:50:2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注重关爱教师工作,提高教师生活质量,多措并举助力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指数”。

  “有书读”,倡导实施教师读书计划。为丰富和充实广大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暑假前,多方筹措资金,订购了一大批教育专业书籍和一些经典文学名著,开放学校图书室,供教师自由选择阅读,每位教师至少选择5本自己喜欢的书籍,帮助教师开阔视野、提升专业素养,有力促进了“书香校园”建设。

  “解压力”,用娱乐活动缓解工作压力。积极完善“教师之家”设施配置,鼓励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到“教师之家”读书、看报,打乒乓球、羽毛球等健身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广大教师的文化生活。

  “搭平台”,积极创造条件助推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注重做好青年教师的专业培育工作,鼓励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优秀教师与青年教师开展“结对帮扶”“一对一指导”,从教学常规、备课批改、上课反思到管理学生等各个教学环节对青年教师进行帮扶指导;同时,大力实施“青年优先”政策,为广大青年教师尽可能的提供参加地市级组织的公开课、优质课等教研活动和外出学习机会,帮助他们尽快实现专业成长。(刘国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垦利一中举行“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利津县高级中学实现教育公平,从阳光分班开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