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燕羿彤:热心公益好少年

2019-07-17 11:26: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燕羿彤,博山区考院小学2015级4班学生,学校少先队副大队长。她学习刻苦努力,成绩始终在年级名列前茅,连年获得学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她乐观向上、乐于助人,积极为同学服务并参加各项公益活动,被同学们选举为学校“美德标兵”;被授予“第四届淄博市美德少年”“第四届淄博市爱心宝贝”等荣誉称号。

  羿彤在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熏陶下,养成了善良淳厚、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她以自己的一言一行,真实、集中地展现了新时代小学生应该具有的美德。在学校,她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助人为乐,真诚奉献。对于有困难的同学,她总是乐于伸出援手,及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社会上, 她还是一位富有爱心、乐于助人的小公民。小区楼道里有人乱扔垃圾袋,每次看到她都会主动捡起来,放进垃圾箱。她是街道的文明志愿者,常带着几位小伙伴主动为社区做好事:捡拾绿化带白色垃圾、擦洗楼道栏杆、清理墙壁上的小广告等。

  羿彤经常参加公益活动,是传递爱心的小天使。她帮助贫困果农爱心义卖;去特教中心看望“星星的孩子”;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羿彤还与妈妈一起,通过妇联资助了一名孤困儿童,他与自己同龄,因为车祸失去亲人,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她与妈妈经常去家里探望,妈妈带去生活必需品,羿彤就拿出自己的压岁钱,买成学习用品、书籍、足球等给他带去,陪他一起读书,一起玩耍。

  她还是低碳环保宣传员。连年参加“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环保活动;与同学一起弘扬时代新风,倡导文明祭祀;参加“我与小树一起成长”植树活动。

  这就是新时代好少年燕羿彤,她全面发展,向善向上,热心公益,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演绎更多精彩。 (记者沙红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扎实开展全员家访活动
下一篇:文登举行中小学大型综合实践活动成果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