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文登举行中小学大型综合实践活动成果展

2019-07-17 10:17: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16日上午,文登区中小学“辉煌七十年,慧眼看文登”大型综合实践活动成果展在市中广场举行。

  煤油灯、马灯、老钟表……这些平常不大容易见到的老物件在这次展览集中亮相。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关工委、团区委和区教体局联合主办。展品主要包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能够体现文登在农林牧渔、民居建筑、市政工程、交通运输、城乡面貌等各个领域发展变化的老物件。活动现场,各中小学校通过学生现场解说、设立刊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展示各学校征集到的老物件。这些承载着时代记忆的物件,传承和弘扬了一代又一代文登人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

  区鲁绣研究所所长王殿太说,这次展览焕发了他的回忆,工艺美术是标志时代政治经济文化一颗不可多得的明珠,绣品工艺美术是解读历史的密码,这些作品可以看到历史经济文化发展的烙印。

  这次活动是文登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共有40所中小学校参加,现场展出物品上千件,让人们零距离感受了历史的变迁和时代的发展,深切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对加强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国情教育和热爱家乡教育,推动教体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具有积极意义。(郭晋欢 孙会杰 邢明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燕羿彤:热心公益好少年
下一篇:高唐固河镇中心小学2019教师远程集中研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