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浮来二小多举措加强暑期学生安全管理

2019-07-12 09:22:0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暑假期间,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高度重视学生暑假安全管理工作,把安全管理列为重点工作来抓,采取多种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从源头堵塞问题发生。

  为了确保暑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一是成立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安全管理的检查督导和协调管理工作,实行责任分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学校集体会议、班会、板报、广播等宣传形式,有针对性的对广大师生进行防火灾、防溺水、防交通安全、防饮食安全等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并印发《致家长暑假学生安全管理一封信》,要求家长配合学校携手加强暑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三是建立微信群。该校与学生家长建立微信群,利用微信平台,加强学校与家长沟通,宣传安全知识,增强家长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四是建立值班制度。暑假期间,学校编排值班表,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同时,要求值班人员不定期的对学生进行上门走访,掌握学生暑假期间安全情况,督导家长合理安排学生休息、饮食、学习,参加有益的活动,培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让学生以后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李顺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市学生在省中小学生创客大赛中获得多项大奖
下一篇:济阳回河街道小学开展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