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寨里王标小学开展队形队列比赛活动

2019-05-17 10:46:3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规范班级管理,提高学生的队形队列质量,2019年5月15日上午,莒县寨里河镇王标小学在操场上举行了精彩的第一届队列队形比赛,该校八个班级相继进行了独具风采的队列队形展示。

  赛场上,各个班级按一至六年级顺序,依次进行了队列展示以及队形变换、四面转法、跑步、原地踏步、大摆臂等项目。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响亮的口号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动作、服装、精神面貌、誓词口号、领操员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评分,按年级评选出了三个优胜奖。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队列质量,塑造了学生的外在气质和良好的班风,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集体主义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成功检阅和展示。(通讯员:李玉宝)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与榆林小学联合教研
下一篇:高青县草地小学 “寻找母亲河最美的风景” 研学主题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