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召开家长会

2019-05-13 08:43:5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让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在教育理念,教育方法上和学校及老师达成共识,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5月10日下午,花沟学区耿家小学召开全校家长会。

  为了使这次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各位老师精心准备。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把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等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许多家长表示:我们应该站在孩子的角度和孩子一起成长;不管是家庭教育还是学校教育,对于孩子出现的问题我们不能一味地说教,而要分析它的起因,针对原因找解决方法;只有家长和老师形成合力,才能让孩子健康、幸福的成长。

  简单而充实的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间的关系,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紧密配合下,孩子们会迈好更坚实的一步!(王云坤)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州七中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篇:日照浮来山街道邢家官庄小学“5.12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教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