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教育局学前科到花沟学区中心幼儿园视察指导

2019-04-03 14:41:1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4月1日,县教育局学前科督导小组一行,到花沟学区中心幼儿园进行视察指导,指导组在董园长的引领下,对幼儿园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学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学前科宋科长针对幼儿园户外活动的开展及区域的规划布局,室内区域材料的投放,教研活动如何开展以及高效做好记录做了详细指导,特别提出幼儿园需加强教师及保育员的的业务培训,共同提升幼儿园的办园质量。

  教研组杨老师指导观摩了小班的教学活动案例,要求按照幼儿的年龄结构、心理特点等开展幼儿教学工作,让幼儿在玩中学,操作中学,从幼儿的生活经验获得知识。卫生保健组李老师查看了保健档案,重点提出春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请教师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晨午检,确保幼儿身体健康,降低发病率。

  此次专项督查,肯定了花沟学区中心幼儿园为我县学前教育工作作出的成绩,也进一步找准幼儿园发展还存在的问题、差距,为进一步助推花沟教育发展开创良好的局面。(窦延令 张小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花沟镇中心幼儿园“弘扬民族文化”清明节活动
下一篇:招远市实验小学开展清明节教育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