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胶州北京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19-03-19 14:59: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19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李正吉)一直以来,胶州市北京路小学十分重视校门口的交通安全,采取多种措施,努力确保学生上下学的交通安全。

  进入3月份以来,胶州北京路小学集思广议,想出了一个小妙招——点赞活动。伸出大拇指,为文明行为点赞!为交警叔叔点赞!在学校大门,每天上学、放学的时间,交警六中的警察叔叔都在认真执勤,疏导交通,为学生的交通安全,他们兢兢业业,热情服务。看到这些,让北京路小学的师生十分感动。

  “警察叔叔好。”一个队礼,一声问候,献给真情值勤的交警叔叔。为司机师傅点赞!也有很多司机同志文明行车,礼让学生,这让北京路小学的师生十分感动。同学们马上伸出大拇指,给主动让行的司机点了一个大大的赞。很多司机高兴得也降下车窗玻璃,也给同学们点了个大大的赞赞。

  通过此次开展的点赞活动,使所有交通参与者都能主动礼让,学校门前交通秩序井然,学生的交通安全有了充分的保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四中:共创美好未来 行为规范在路上
下一篇:威海:市直五所高中招收216名体育或科技特长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