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威海:市直五所高中招收216名体育或科技特长生

2019-03-19 08:59:3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威海3月18日讯(记者 李孟霏 陈乃彰)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威海市实验高中、威海一中、威海二中、威海三中和威海四中等5所市直高中,相继发布2019年体育、科技创新特长生自主招生计划,共计划招收体育特长生186人,科技创新特长生30人。

  据了解,上述五校的体育及科技创新特长生招生计划依据《威海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威海市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威教字〔2019〕2号)发布,旨在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满足特长学生的发展需求,同时也体现出各学校的办学特色。

  其中,体育特长生招生方面,威海四中计划招生人数最多,包括高水平运动队及普通体育特长生在内共招收80人,其他四校具体为威海一中30人,威海二中31人,威海实验高中25人,威海三中为20人。在对体育类特长生项目要求方面,威海实验高中所招收高水平运动队人员涉及足球、手球、橄榄球、排球和游泳项目,普通特长生中的田径类则具体到了200米、300米和1500米等项目;威海一中所招特长生主要涉及男女篮、男女足及田径和乒乓球;威海四中的棒垒球两项则是招生数量最多,分别为15人。

  在科技创新类特长生的招生计划方面,威海实验高中招生数量最多,为10人,并且明确了计算机编程、科技发明创新和3D打印三个专业方向。而其他四校招生数量均为5人。

  在各学校对招生对象所在区域方面,威海实验高中所有类别的招生对象均为中心城区(环翠区、高区、经区、临港区)2019年应届初中毕业生招生。报考威海一中、威海二中、威海三中、威海四中高水平运动员的,所在区域为中心城区(含环翠区、高区、经区、临港区),其他类别招生对象报考区域均与以往划定的招生区域相同。

  相关考生于3月11日至12日统一登录“威海政务服务网”中的“威海市高中统一招生录取管理系统”报名,填写并上传有关证明材料照片,然后按照要求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和证书到各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查,领取准考证,并按照指定时间前往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州北京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淄博高青耿家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