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龙桑小学开展“爱我校园、美化校园”评比活动

2019-03-19 08:28:5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班级文化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优化育人环境,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发挥班级文化的作用,龙桑小学开展了以“爱我校园,美化校园”为主题的教室文化评比竞赛。

  评比中发现,各班的教室布置都能立足于班级实际,既注重整体布局又处处体现细节完美,既注重简洁美观又体现实效与个性,使小小的教室展示了美化的无限魅力。低年级的教室布置富有童趣:有趣的识字角、卡通的卫生角、传播知识的图书角、彰显个性的丰收园……都成为学生学习和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高年级的班级布置富有文化气息:一幅幅图画、书法作品展示了学生的特长;一张张色彩明丽的手抄报成为了亮丽的风景;一篇篇生动的作文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有形的环境与无声的文化有机结合,创造出了一片有生命感的教室文化天地,让学生在无声的熏陶、感染和鞭策中受到教育。

  通过评比,最终评选出了优秀班集体,此次评比活动,不仅使各班教室面貌焕然一新,更培养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合作精神,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有力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形成,校园的整体环境随之也得到了提升。(田家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高青耿家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下一篇:淄博罗村中心校:家校共育提升群众教育满意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