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花沟学区中心幼儿园积极开展绿色植树节活动

2019-03-12 13:56:1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小翠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春风吹绿了嫩芽,吹绿了小草,吹动了意气风发的孩子们的热情。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花沟学区中心幼儿园积极行动起来,为地球增添一点绿色植树节活动。

  活动中,教师、小朋友们带着水桶、铲子、铁锹等植树工具,兴致勃勃地来到了种植区。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从选位置到挖坑、填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干得井井有条,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孩子们扶着树苗,有的给树苗挖土,有的给种好的树苗浇水,忙的不亦乐乎。看着自己亲手种好的小树,教师和小朋友们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同时也盼望着小树能快快长大,保护好我们的环境。

  这次开展种植活动,不仅让幼儿知道3月12是植树节,还了解了植树对美化环境的作用,并且用实际行动加深了小朋友们对环境的保护意识,使他们从小成为爱护花草树木的小公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何传江到花沟学区调研体育工作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举行班主任工作大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