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举行“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会议

2019-02-19 16:14:3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朱虹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月17日上午,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举行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会议。任城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组副组长、任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敏同志和政工科王本福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首先时秋静校长传达了市区《关于在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 随后,孙敏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几年东门大街小学的工作,并就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重要指示,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强化风险意识,结合本职岗位,查找问题和不足,真查真改;(三)加强自身学习,强化师德师风;(四)尽职担当,积极作为。接着,荣副校长针对我校的实际情况,就学校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两天的学习活动时间和内容安排。最后,孙书记和全体教师一起听取了徐副书记关于《山东省学校安全工作条例》的学习汇报。徐副书记精心准备,给老师们充分的讲解了《山东省学校安全工作条例》的背景简介和整体介绍,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对学校安全教育与管理的内容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学习。

  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本着求真务实的学习原则开展专题教育活动,采取“集中培训——分组研讨——反思剖析——积极整改”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增强了学校和教师的法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了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的能力,规范了办学行为和执教行为。

  参加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的老师们认真听取各位领导传达的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纷纷表示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来投入,做到人人争当师德模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陵城明德小学深化师德师风教育树立良好教风学风
下一篇:航小举行“回眸40年 拥抱新时代” 朗诵比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