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中小学“剪窗花、写春联、迎春送福”美育实践活动

2019-01-29 11:17:1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27日上午,高青县中小学“剪窗花、写春联、迎春送福”美育实践活动在耿家小学举办。

  本次活动在体卫艺科徐杰老师带领下,马渤海、冯红鑫、郭成等14位书法教师,陈曰军、蔡玲玲等16位剪纸达人共同参与。阵阵寒风,也挡不住书法老师们挥毫的激情,老师们现场书写,楷书、行书、隶书、草书等各有专攻,“ 春风明盛世、玉猪贺新年”“门迎春夏秋冬福,户纳东西南北财”,一幅幅祝福祖国的春联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活动中,16位剪纸达人,正在用剪刀灵活的剪着窗花,全神贯注,一板一眼的,剪出来的春字、福字,个个都那么的精致好看,不由得发出阵阵赞叹。特别是陈曰军老师剪的“猪福”特别抢眼。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惟妙惟肖的窗花,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刘会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外国语学校到济北街道五里堠居开展“心愿直通车”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邹城四中:安全工作大于天 欢度春节过大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