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日照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手拉手”捐赠活动

2019-01-17 14:47:2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王明叶)1月9日上午,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与五莲县叩官中心小学、市北经济开发区莲溪学校举行的“城乡少年手拉手”爱心捐赠仪式分别在五莲县叩官中心小学和市北经济开发区莲溪学校举行。仪式结束后,开发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爱心家长代表,与学校领导一起,分乘20多辆车,将分门别类、整理打包好的爱心物资,分别送到27位结对队员家中。

  “城乡少年手拉手 浓浓深情度严冬”爱心活动开展以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少先大队召开了动员会,向所有队员发出了倡议书。1月5日-6日,学校少先大队委设立了“城乡少年手拉手爱心捐助室”,队员们轮流做义工值班,与牵手志愿者家长、学校教干教师,一起收集、登记爱心捐助品。在短短两天里,就有493名队员参加,捐赠大米1690斤、面粉2100斤、小米15斤、食用油25斤,各类服装2600余件,文具、图书、日用品若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莲32 处中小学实现空气源热泵取暖
下一篇:高青县龙桑小学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