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2019-01-10 16:52:5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领导力和战斗力。1月9日下午,临沂金盾小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支部书记高书记代表党支部对学校一学期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的汇报,他从组织建设、党日活动、品牌建设、党内关怀、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既总结了经验又提出了新的希望。接着支部委员、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直奔问题,坦诚相见、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各位同志也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与建议。然后进行了民主评议班子、党员、积极分子,计入党员评价表。最后组织委员朱孟起带领大家学习了临沂市纪委【2018】36号文件,再次强调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聚焦增强党性修养,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达到了强化中心意识、服务意识,优化育人环境,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快学校更好发展的目的。 (姚宗宣 范尊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平市开发区三小多举措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济宁东门大街小学校园红地毯 爱心彩虹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