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滕州张汪中学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8-12-06 08:40: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弘扬法治精神,普及宪法理念,引导青少年学生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提高青少年学生法律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张汪中学开展宪法日教育活动。

  学校在升旗仪式上开展了国旗下讲话活动,九年级五班陈祥曼同学做的《学习宪法知识,做文明中学生》演讲,使法制观念深入学生内心。本次法制宣传日和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学生法律启蒙和法律常识教育,培养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分辨是非的能力。(张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兖州实验小学:学宪法 讲宪法,做最美守法小公民
下一篇:济宁东门大街小学科技节活动创意无限趣味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