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方城中学开展爱心家访活动

2018-08-16 11:15:3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暑期过半,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暑假生活,关注学生安全,加强家校联系,了解学生成长环境、思想动态及校内外表现,征求学生及家长对教师和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8月10日至14日,临沂方城中学组织全体班主任深入学生家中,实际走访,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家访活动。

  炎炎烈日,班主任满怀爱心,积极地投入到家访活动中。班主任们与家长、学生进行了面对面、推心置腹的交流,气氛融洽、和谐,还向家长通报了学生在校的各种表现,对学生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成长环境、家庭状况、在家表现,提出了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班主任们都作了认真细致地记录,进一步掌握了一些特殊家庭、贫困家庭、问题学生的信息,返校后进行了及时总结,并反馈给年级办。

  通过五天的家访,取得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使家校关系更加和谐融洽,对学校下一步改进教育教学工作,实现有效教学具有重要意义。(张金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银花开金银来,电商助力沂蒙梦”山东科技大学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下一篇:德州评出2018年最美教师 10人获殊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