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台李小学多举措让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

2017-11-21 09:23:5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和引导全校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高青县台李小学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通过国旗下讲话,宣传条幅等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发动、营造氛围。然后通过主题班队会、红领巾广播站、黑板报、班级展板等形式向学生渗透核心价值观的含义。同时通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童谣征集、传唱”活动,利用建队日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入队仪式,要求少先队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有礼的七彩少年活动,培养学生爱祖国、爱生命、爱学习、爱父母、爱社会的美好道德情操。通过各种活动引领学校德育工作,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教育贯穿于整个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渗透到教育教学的每个环节,从而促进少年儿童逐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和道德观。(李荣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滕州市张汪中学业务教学检查常态化
下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举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