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我爱我师”最终评选活动

2017-11-20 09:05:5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不断弘扬厚德明礼的学子风采,搭建师生沟通桥梁,发掘“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的优秀教师,进一步推进校园教学管理工作的发展,我校开展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为响应学校的号召,11月18日下午,交通学院在4号教学楼305、306教室举办“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第三轮投票评选活动,对第二轮选出的六位老师进行进一步评选。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承办,15、16、17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活动负责人说明了评选过程中的纪律要求和活动流程,并简单介绍了来自车辆工程、交通运输、交通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实验室以及力学六个方面的候选老师。随后学生代表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述了候选老师的基本概况,他们从老师的兼职情况、主要荣誉、主讲课、个人简介、从教感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生代表们通过讲述老师在学习、生活上对学生们的帮助,以及课下老师和学生的相处模式,向与会人员描绘了一个个鲜明的优秀教师的形象。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后,活动负责人宣读了评票规则,同时工作人员发放投票纸,学生们认真思考后为心中最爱的老师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随后,工作人员收集选票,进行现场唱票和票数统计。最后,来自交通工程的赵金宝被确定为我院优秀教师候选人。
    此次活动的举办强化了广大同学们尊师、爱师的观念,营造了学校浓厚的尊师爱教文化氛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举行
下一篇:高青县青城镇中心学校“三大活动”打造魅力校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