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邹城四中:全科齐教研 开创新局面

2017-09-01 08:46:0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郝书明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有效提升学校教研工作品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8月30日下午,邹城四中南北校区教师在北校区举行了全学科教研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学校所有学科教师分别由各学科教研组长主持,依据学科特点分组进行,南北校区校级领导班子成员按分工参与其中。活动中,各教研组长对新学期的教研活动分别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并对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各学科组依据学科性质、特点和相应的要求,分别进行了新学期、新课程研讨。老师们根据各自对新课程的理解,深挖新教材内容,结合各自的教学经验,在研讨活动上各抒己见,畅说学科的教育教学新方法和新途径,同时集结集体智慧做到教学方式、方法资源共享。各学科教研组还按照此次活动相关要求,决定以此次高效、扎实的教科研活动为载体,把学科教研工作当作一项事业来做,保持学科教研常态化,进而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师专业水平,开创学科教研工作新局面。

    邹城四中南北校区此次教师集体研讨活动,使老师们明确了任务、理清了思路、达成了共识、卯足了干劲,为新学期开学开创了新的局面。大家坚信邹城四中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寨里河镇门庄小学多措并举做好新学期安全工作
下一篇:种下一粒诚信的种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