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滕州张汪中学召开禁止教师有偿家教、补课专题会议

2017-04-24 08:22:5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强化全体教师依法从教、廉洁从教的意识,自觉维护教育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教师的社会责任感。近日,张汪中学召开严禁有偿家教、补课专题会。


    专题会上,首先张洪岩校长解读教育部关于印发《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并结合真实案例就有偿补课的认定条件及处罚条例进行学习,使全体教师更深一步地意识到有偿补课的危害和严肃性。最后王次锋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规范自己的从教行为,自觉抵制任何形式的有偿家教、有偿补课、收受学生家长礼品礼金等违纪行为。二是要树立服务学生的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关爱每个学生。三是要做好宣传工作,接受社会、家长一起监督,坚决抵制有偿家教。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态将严格恪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履行教书育人职责,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廉洁从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家长、社会和学生的信任和尊重。(侯钦强 李永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四中南校区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
下一篇:交通学院参加第十七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