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交通学院参加第十七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2017-04-24 08:12:5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顾宗阳 罗乙丁  |  阅读:  字号: T   T
 

   4月23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开幕式在第二体育场进行。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蔡清吉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开始后,蔡清吉首先进行致辞,祝愿大赛顺利举行,随后运动员代表进行发言,并代表参赛运动员宣誓,保证全身心投入比赛。裁判员代表也代表此次比赛所有裁判员进行了宣誓,保证公平公正,绝不舞弊。接着各个社团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博得一阵阵欢呼与掌声。在各代表队做完广播体操热身完毕后,蔡清吉宣布,我校第十七届校园吉尼斯大赛正式开始。
    此次校园吉尼斯大赛共设置拔河,跳大绳,颠球,三分投篮等20余项项目,包括交通学院在内,共20余只代表队参与此次比赛。
    交通学院参赛者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跳大绳比赛中,学院参赛者们动作娴熟,通过刻苦训练积累的经验和团队之间默契的配合,在比赛时坚持不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在拔河比赛中,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朝着一个目标一起用力,以绝不放弃的态度战胜了所有对手,最终摘得桂冠,向全校展示了交通学子激扬的风采。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挑战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各个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并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同学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展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滕州张汪中学召开禁止教师有偿家教、补课专题会议
下一篇:临沂傅庄街道店子小学开展校园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