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济宁教育学院附属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2017-03-23 08:58:3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石艳君 孟艳  |  阅读:  字号: T   T
 

        为了更好地发挥名师的引领、辐射作用,3月21日,济宁教育学院附属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课堂教学展示活动隆重举行。金乡县教研中心王建科长、济宁教育学院附属小学教育共同发展联盟学校及金乡县部分小学语文骨干教师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济宁教育学院附属小学教业务校长程渊庆同志致欢迎词,教务处李立主任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我校金乡县名师工作室成员李红丽、曾晓芳老师分别执教了五年级下册《再见吧,亲人》和三年级下册《和时间赛跑》。两位老师以新颖的教学设计、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和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对新课程理念进行了深刻的诠释,表现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独特的课堂教学风格,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听课者循着名师的课堂教学痕迹,充分领略了名师的教学风采,享受了课堂教学的无限魅力,也充分感受到了语文课堂教学改革的先进理念。

    课后,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说课,并提出了执教本节课后的一些思考。最后,县教研中心王健科长对两堂课进行了深入而独到的点评。也给两堂课提出了加以完善的建议。 

    名师的作用,不仅是一种教育方向的指引,更是一种力量的凝聚。本次济宁教育学院附属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课堂教学展示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力地指导了我县语文教师的课堂教学,还提升了学院附小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课堂教学改革水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十中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四六中队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