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滕州张汪中学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争做文明中学生”活动

2017-03-08 09:12:2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近日,张汪中学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文明中学生”活动。


    首先由王次锋校长致辞,他再次向同学们宣讲雷锋的先进事迹,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要懂得感恩,要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要向雷锋一样持之以恒的做好事。接着,校团委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学习雷锋同志真诚、宽容、节俭、执着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自觉维护校园环境、热心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随后,全体学生进行宣誓活动,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文明中学生,用一点一滴小爱汇成一片爱的海洋”,铮铮誓言表达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信心和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

    各班还举行了“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乐于助人 快乐一生”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向陋习告别,要把礼貌带进校园,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敬带给家长,把谦让带给他人。

    本次活动开启了该校学雷锋活动的新篇章,伴随三月和煦的春风,雷锋精神必将在张汪中学继续发扬广大,为创建和谐美丽校园、展示张中学子的美好形象注入新的活力!(张俊 李永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 济宁东门大街小学:七彩童心表师情
下一篇:临沂市罗庄区册山街道中心小学植树护绿“大动干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