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邹城四中南校区举行“永远的雷锋”教育活动

2017-03-07 08:53:3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郝书明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邹城四中南校区以“文明礼貌月”教育活动为契机,借助3月6日升旗仪式时机,举行了“永远的雷锋”的教育活动。


    该校团委、政教处开展“永远的雷锋”教育活动,旨在让学生重学雷锋精神,再现雷锋行动。为了更好地将此项活动在全校中开展进行,将活动内容形成文字稿,让全体同学共同学习,领略举行此项活动的意义。校团委、政教处让各个班级学生,将“永远的雷锋”的学习材料,或打印、或手抄,人手一份,让他们在打印或者手抄的过程中,领会和学习雷锋精神,感悟雷锋在平凡的人生实践中树立的人生伟大和人生价值选择的坐标。同时借助升旗仪式后的时间,让学生将“永远的雷锋”精神大声地喊出来。一人领读,集体诵读,将“永远的雷锋”精神用学生们宏亮的声音读出来、喊出来,激励他们将“永远的雷锋”精神落实在自己实际的生活和实践中。

    最后,校团委书记号召全体师生,人人都要有正确的信仰,有明确的目标, 在生活中,做好人、做善人,对社会、对自然、对他人怀抱感恩之心。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追随雷锋前行!让雷锋精神融入学生的思想,让雷锋精神成为学生的一种习惯, 让雷锋精神成为学生的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开花结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第十八中学在叶圣陶杯全国作文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临沂市罗庄区册山中心小学举行“阅读指导课”优课竞赛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