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济宁市实验小学: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志愿服务意识

2017-03-06 08:55:3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3月4日上午,济宁市实验小学青年志愿者和部分少先队员在运河城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意识”的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起在队旗下宣誓,要践行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接着齐唱《学习雷锋榜样》,让高昂的歌声在广场上飘荡。青年志愿者和少先队员们分成三个小队,第一小队发放《任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省级文明区》倡议书,第二小队清理和打扫护栏、警亭、公交车站牌等公共设施,第三小队开展志愿服务承诺签字活动。志愿者们的行动,不仅让周边环境卫生焕然一新,也感染着周围的群众,他们决定要加入到学习雷锋志愿服务者的行列。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人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弘扬了志愿服务意识,也使雷锋精神充溢在每个人的心中。(审核:李霞 通讯员:张国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春意浓浓花草香,动物世界风采靓
下一篇:学雷锋,树新风--交通学院进行“雷锋日美化校园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