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滕州张汪镇邓联小学举行歌唱比赛

2017-03-02 09:02:5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挖掘学生歌唱潜力、调动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同时培养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张汪镇邓联小学开展了“歌唱春天 爱我祖国”的歌唱比赛。
比赛共分两个阶段举行,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要求各班主任号召本班学生全体参加歌唱比赛,并指定了两个必选曲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此基础上,各班级可以再自选一首积极向上、充满活力、代表青少年儿童优秀风貌的歌曲。这样既培养了学生的班级凝聚力,又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避免遭受不健康文化的侵害。
    在经过了2周的预备期后,全校师生斗志昂扬,于今日在学校教学楼前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音乐的响起正式开始了歌唱比赛。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专门邀请了三位专业音乐教师做评委,按照评分量化细则对各班级表现进行打分。同学们也是热情高涨,《小小少年》、《让我们荡起双桨》、《团结就是力量》………,随着一首首歌曲的演唱,比赛圆满结束。最后,张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并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使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及良好的艺术环境,陶冶了学生的情操,让他们对我们伟大的祖国又多了一份热爱之情。(姬厚雷 荆海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辛庄小学启动“学雷锋活动月”
下一篇:高青三中开展“双特色”建设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