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省高青二中打造幸福校园

2016-08-10 10:43:3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明  殷小苗)山东省高青二中认真打造幸福校园,努力建设“幸福二中”,将学校建设成为师生共同的心灵家园。


    “两学一做”建设主流思想。学校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带头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大事面前讲原则,小事面前讲风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勇挑重担,成为各项急难险重任务的突击队和中流砥柱,为广大师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文体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学校团总支、女工委等组织广大师生利用各种节日开展大量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三八、五一、清明、中秋、元旦等都适当组织活动,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强了校园凝聚力,也有效增强了师生的幸福感。

    各项考核做到透明公开。学校对各种评优树先工作都组织评选委员会进行审议讨论,组织教工代表进行细致研究,坚决落实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原则,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程序,确保每位教师对考核结果心里明白、痛快、舒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政府旧址调查服务实践团完成调研
下一篇:高青三中拓展小组合作探究学习助推生本教育深入实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