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师大“心梦飞扬”实践队赴寿光市善融商务参观考察

2017-09-06 08:37: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建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了解寿光市农业在数字经济的影响下全新的经营模式,调研电子商务的发展对农业带来的影响,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心梦飞扬”暑期社会实践队于9月1日前往“中国建设银行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善融商务”进行参观考察。

01.jpg

    首先,“心梦飞扬”实践队一行人在金融办公室张智涵科长带领下抵达寿光市中国建设银行电子服务平台进行参观。在解说员的介绍中,队员们对善融商务有了初步的了解:善融商务为消费者和经营者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网络平台服务,为寿光农产品的销售和进购提供了新的方式。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对人们的生活影响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购替代实体店购买,不仅节约时间,还能同时对比多种商家,择优而入。通过参观,队员们纷纷认为这种网购平台会对在未来农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随后,队员们随张科长到“寿光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参观。他介绍到,基地内的办公室一般会出租给要创业的青年人,租金不高,却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个舒适又正规的办公场所。另外,这里设有咖啡馆、露天阳台等休闲场所,能够为协商工作等提供轻松舒适的场所。他还补充道,在这里创业的青年人多为电商。由此可见,电商在现代社会中的发展越来越好,被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青年人所重视。通过一系列的参观、考察、咨询,队员们深入了解了更多电商幕后的工作,为今后将农业与电子商务平台相结合的研究奠定了基础。
    经过一天充实的考察调研,全体队员深刻认识到电子商务在现代社会中的迅猛发展,为进一步研究探索“数字经济背景下我国农业发展变革”、提出对应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高考改革:毕业要求144学分 必修课占6成
下一篇:省实验中学在济南率先启用“食堂+配餐”全程保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