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理工获省教育厅“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泰山学术论坛”资助

2017-06-05 09:08:4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度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人选名单的通知》及《关于公布2017年度泰山学术论坛资助专题名单的通知》。其中,山东理工大学肖爱梅等4名教师获得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资助经费32万元。山东理工大学赵玉刚教授申报的“工程陶瓷先进加工专题”获得“泰山学术论坛”资助,全省共有18所高校获得22个专题的资助。


  “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及举办“泰山学术论坛”是“山东省青年教师成长计划”的主要实施部分。该计划于2007年开始实施,自2016年进入第三期工程,旨在不断加大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培养开发力度,优化青年教师成长环境,推进山东高校与国内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交流合作,努力建设一支富有创新精神和国际竞争力的高校青年教师队伍。

    历年来,山东理工大学积极参与计划申报,截止目前获得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人数已达到104人,获资助“泰山学术论坛”专题6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青岛大学书画摄影联展开幕
下一篇:青岛男生才上高一 一只脚已踏进清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