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要生没人带,谁教育,MoreCare解决3.5岁以下婴童全日托难题

2017-05-26 14:12:32  |  来源:欧联华文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当下大家讨论最多的声音不是“生不生”,而是“怎么养”,尤其是都市双职工家庭,新妈妈只有三个月的产假,对0-3岁婴幼儿的照顾,更是左右为难。

  离职做全职妈妈?可能会让妈妈们与社会脱节,影响她的职业发展,还可能滋生不愉快的夫妻关系问题;
  请家中的老人来带孩子?一方面老人年龄大身体吃不消,另一方面老人偏旧的教育理念已经跟不上今天社会的发展; 再则家中父母也该拥有自身的晚年生活。
  雇一个保姆帮忙照顾?即便能够负担这一大笔花费,但很难找到称心的人选,更有未知的风险;加之孩子无法与同龄人交流与互动。
  这些爸爸妈妈的需求其实很简单,就是能找一个足够安全的场所,能够让他们放心地把孩子托付在那里,既能让自己安心的工作,也能让孩子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如果有需要,随时能够到孩子身边,给予照顾,又不至于耽误工作。
  一年前,同样的问题困扰着早教行业资深从业者、刚成为第二个孩子父亲的薄爸爸,以他对早教行业的透彻了解,竟然在市场上找不到满足这样需求的组织机构。
  “我小的时候,是在父母单位的托儿所长大的,现在这种托儿所都已经被取消了,但3个月-3.5岁婴幼儿的照顾需求,从未消失过。”薄爸爸说道:“目前国内能够排到前几名的早教机构,根本不提供全日托服务,要么需要全程父母陪同,要么父母还没下班,就放学了。”
  一次去美国的机会,他发现了新大陆——在美国全日托服务已经非常成熟。尤其是像Bright Horizons这样的标杆机构,更是与多家世界五百强公司合作,将他们的日托中心开设在企业内部,解决了众多双职工父母的孩子看护问题。
  为什么中国不能有一家这样的全日托机构呢?
  开设一家在办公室附近、甚至公司里的全日托机构,可以让父母安心上班的同时,也能放心地解决孩子的照顾、教育问题。
  带着这份初心,薄爸爸将美国成熟的日托模式引入中国,成立了国内首家集日托、保育、早教、父母工作坊及家庭教育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全日托早教中心——MoreCare全日托中心。
  MoreCare将会开设在办公区(商务区),甚至是企业的内部,成为一家离办公室最近的全日托机构。父母在工作之余,想要看一眼孩子,就跟下楼去便利店买瓶饮料一样方便。
  MoreCare还将人性化地设置营业时间,每天从早上8点一直开放到19点后,覆盖父母的上班时间,再也不用担心下午没人没时间接孩子。
  “爸妈上班我上学,一起出门一起回家。”这是MoreCare提供的最基本服务。
  安全和健康, 被MoreCare摆在了“重中之重”的位置。每家MoreCare中心的装修设计、材料选择、家具和教具采购,都以孩子的安全和健康为第一考量,从1375个候选品牌中优中选优,保护孩子稚嫩的身体。MoreCare的每一项活动安排,都要进行反复的演练,哪怕是帮孩子穿件衣服、带孩子玩个滑滑梯,都有量化的操作步骤,确保安全。
  为了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MoreCare秉承并践行“让孩子在环境中学习与成长”的理念,构建一个适合孩子自我探索、学习的成长环境。
  MoreCare拥有一支专业的早教师、保育师团队,他们相信“所有的教育都是自我教育,孩子在环境中教育他自己。身为老师我们只是孩子教育环境中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尽可能让自己成为最好的环境,因此孩子可以教育他自己,协调自己的命运。”
  尊崇孩子发育的规律,培养孩子独特的气质和潜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强健的体魄是MoreCare坚守的信条。让我们的孩子拥有健康的身心、具有获取幸福的能力和敢于拥抱美好的未来是MoreCare崇高理想。
  2017年初,MoreCare组织专家团去中国台湾、日本、英国等地的日托中心、幼儿园做了广泛的考察,充分研究并汲取了成熟机构的优点及长处,将先进的经验和成熟的保育体系,融入到MoreCare的保育、早教流程中来。
  与此同时,MoreCare认为,孩子的幸福不只取决于学校对孩子的教育,还会深受父母言传身教的影响,因此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对孩子至关重要。于是MoreCare开设父母工作坊,传递正确的养育观念,提高为人父母的能力,帮助父母在职场上更好的发展,为家庭提供有力有效的支持。
  MoreCare希望能够打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父母找到拼搏事业和孩子养育之间更好的平衡方式,让父母和孩子时刻相伴。MoreCare坚信只有父母先于孩子的成长,成为孩子的榜样,孩子才能更好的成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男生才上高一 一只脚已踏进清华
下一篇: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卓越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