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唐波一行来山东理工大学访问

2017-01-04 09:44:2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宋立平 刘成秋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2月27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唐波一行5人来山东理工大学交流。山东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魏修亭、查玉喜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热情会见了唐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吕传毅对唐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学生实践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学校重点实施人才优先战略,立足区域,贴近行业,着力提升学生成长成才能力、应用基础研究能力和校地融合发展能力,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他希望两校密切联系,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共同发展。
 
     唐波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两所学校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改革发展,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与山东师范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后,唐波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为山东理工大学师生作了题为《ROS调控的细胞与活体成像探针及光催化剂材料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查玉喜主持报告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京高考考试说明将出版 语文必考增红楼梦等6部名著
下一篇:济南“博林教育”培训机构无教育资质 发布不实广告信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