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大(威海)商学院50余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

2014-03-24 11:04:29  |  来源:威海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昨日上午,山大(威海)商学院50多名志愿者走进田和街道办柴峰社区,协助社区义工清理垃圾,并发放文明社区建设宣传材料。

  8时30分许,5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带着清扫工具来到柴峰社区,他们分成4组,分别对广场、绿化带、马路、小树林周围的垃圾进行清理。大家手持垃圾袋,边走边拾起垃圾放进垃圾袋内。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社区环境得到改善。“我们小区正对着集市口,风一吹,塑料袋都吹到小区里面了,清理起来很费事,这些大学生这次来,真是帮大忙了。”社区义工曹艳说。
  垃圾清理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社区里发放关于中国梦、两会、红色革命和学雷锋的文化宣传材料,呼吁大家共建文明社区。
  山大(威海)商学院志愿者有关负责人徐瑛泽介绍,柴峰社区是他们“四进社区”活动的第一站,之后,他们将会组织看望孤寡老人、带老党员游校园等活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医科大学、山东工大 消失的特色大学
下一篇:邹城市“办学条件提升工程”为农村薄弱学校“强筋壮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