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沂水许家湖镇:“三抓”打造校园安全周边环境

2014-03-07 13:32:4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金光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确保师生人身安全,新学期开学以来,沂水县许家湖镇从抓组织、抓排查、抓整改三方面入手,全面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卫生、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全力打造安全周边环境。  

 

    抓组织。该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中心校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具体负责此次大排查工作,并结合实际制定《许家湖镇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领导小组牵头与全镇中小学以及相关部门签订责任书,实行学校一把手为直接责任人的责任机制,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任务细化到单位,分解到个人。  

 

    抓排查。近期,该镇专项检查小组组织对幼儿园、小学校园进行安全大排查,检查的重点是学校校舍安全、消防、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每到一个学校,对于存在的不安全隐患,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要求责任人立即组织整改。同时,对学校周边商店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检查经营许可证及食品期限。

 

    抓整改。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小组在整改期限到期后进行再检查,直到符合标准为止。经过本次排查、整治,对全镇各中小学校舍及学校周边环境,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措施灵,为全镇中小学生营造了安全的学习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6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下一篇:山大首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本科生出国渐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