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评优活动

2013-04-02 15:00:41  |  来源:山东传媒网  |  作者:张博涵 李嘉宾 郭蕾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传媒网讯 3月31日晚,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院12级各团支部在4号教学楼206、208、211等教室召开班会,班会对“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进行评选,并以“我的中国梦”、“班风建设”等为主题召开主题班会。该院团总支副书记刘灿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就团支部工作作简要总结,并对以后工作做出详细规划。随后,各团支部进行“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民主表决,参选条件要求候选人品学兼优。在此之后,各团支部贯彻落实学团总支“一对一”帮扶办法,即以先进带动后进,实现学生共同成长进步。主题班会上,各团支部围绕主题进行讨论与发言,热能1201团支部提出加强该班学风建设,在早操及宿舍卫生等方面建立班级考核制度;热能1202团支部则落实电脑使用制度,号召电脑拥有者签订电脑使用承诺书;交运1201团支部阐述了“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过程及重要意义,会议也引起了学生对“我的中国梦”的热烈讨论。刘灿德在会议上告诉学生,在注重学习的基础上,要维护班级集体团结,感谢为班级做出贡献的人,并且从现在起积极为以后的各项考试做好准备,维持良好的班风、学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准备,并为班级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班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学生民主意识,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在班级工作中积极献计献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东阁小学做好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
下一篇:枣庄市中区回民小学举行教师粉笔字比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