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枣庄市中区回民小学举行教师粉笔字比赛

2013-03-20 13:53:28  |  来源:山东在线  |  作者:刘瑞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深入和发展,现代多媒体辅助教学已经广泛被课堂所利用。传统的黑板板书被越来越忽视,取而代之的是生动形象的各种多媒体课件。但是传统的粉笔板书如果美观规范的话,却有着其不可取代的作用。它不尽可以清楚的向学生展示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效果,而且还可以让教师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加强学生对汉字美的认识。
      为增强教师写好粉笔字的意识,倡导教师苦练教学基本功,提高板书规范化水平和板书设计水平,不断提升教师综合素养,枣庄市中区回民小学在3月15日下午举行了全校教师的粉笔字大赛。回民小学的教师们纷纷展现个人风采,有的字体遒劲有力,有的潇洒自如,无不表现出他们良好的工笔能力,博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赞赏。
      通过本次比赛,回民小学的老师们更进一步的明确了粉笔板书的优势以及自己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会加强教师基本功的学习,争取写一手更美观更规范的板书。

2013-03-20_09-29-05.jpg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评优活动
下一篇:济宁东门大街小学开展“菜单式”校本培训促教师自主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