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双节棍协会举行新学期习棍动员会

2013-03-11 07:14:44  |  来源:山东传媒网  |  作者:梁帅帅   |  阅读:  字号: T   T
 

      新春新气象,舞棍展朝阳。3月10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双节棍协会在稷下湖广场举行新学期习棍动员会,该协会会长康传龙、各教练及骨干成员等双节棍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伊始,康传龙对协会骨干成员提出新要求,他说,在新学期我们应该更具朝气,继续坚定不移地传承和发扬协会历届保持的奋发图强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来。随后与会人员按体操队形散开。教练们组织大家依次回顾“前后攻击”、“旋风劈”、“狂龙逆舞”等难度适中的动作。针对动作生疏的同学教练一对一指导,耐心讲解。经过一个半小时复习,该协会相关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空中换手”等新动作。指导教练右手持棍,急进右脚,棍换左手的同时踮脚起身,只见空中留下一道耀眼的金属亮光。紧接着教练把动作分解为几小部分,一遍遍示范,同学们认真模仿学习,表情严肃。广场上驻足观看的行人越积越多,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动员会最后,教练们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新学期工作的信心和对协会成员棍技水平的肯定。动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次动员会是该协会新学期首次举行的重大活动。动员会的顺利举行,为本学期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为协会成员的奋斗指明方向,同时为协会日后蓬勃发展增添动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走访青岛怡思达纺织有限公司
下一篇:山东750余人入围山大自招面试 将加大面试力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