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750余人入围山大自招面试 将加大面试力度

2013-03-08 13:17:25  |  来源:济南时报  |  作者:朱士娟  |  阅读:  字号: T   T
 

  时报3月7日讯 (记者朱士娟)7日,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开通该校今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查询窗口,此前已参加山大自主招生笔试的山东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记者从山大本科招办获悉,省内近3100人参加了该校自主招生笔试,最终获得面试资格的共有750余人,其中,文科150余人,理科600余人。
  据悉,3月16日,报名该校的2900余名省外考生将参加“北约”联考,3月底、4月初,山大将对获得面试资格的省内考生和省外考生组织面试。与往年相比,今年山大加大了面试力度,每个学生面试时间由往年的8分钟延长至20分钟,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一半,最终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加权折算后的综合成绩确定自主选拔录取资格人选及等级。此外,山大还公布了保送生预录取结果,今年共有100余名学生报名山大保送生,最终山大共预录取81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双节棍协会举行新学期习棍动员会
下一篇:莒南县教体局:打造特色学校 推动教育内涵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