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走访青岛怡思达纺织有限公司

2013-03-11 07:24:09  |  来源:山东传媒网  |  作者:常宽 俞潇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传媒网讯 为响应山东理工大学校团委寒假实践的要求, 1月17日至2月7日由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李亚飞等人组成的社会实践团队开展活动主题为“参观调研青岛怡思达纺织有限公司”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1月17日,在青岛怡思达纺织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安排下,社会实践团队成员走上了精并粗工段实习岗位,进行了为期17天的实习。2月6日该公司人事部李经理接待了该社会实践团队并与其做了深入交谈。通过李经理的介绍,队员们了解到该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人才培养方针,加深了对自身就业倾向的理解。李经理还提醒团队成员应注重个人全面发展、注重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夯实基本功,才能在未来的工作中通过努力和企业的培养获得与公司共同成长进步的机会。
      在该公司流水生产线上工作实习之后,团队成员深刻体会到必须将专业知识与实际情况相结合,通过动手创新努力使自己成为全方位人才。苦与累同在,欢喜与欣慰并存。通过此次寒假的社会实践,队员们在实践过程中充实假期生活,提高自身能力,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

2013-03-11_07-24-25.jpg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为考研添助力
下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双节棍协会举行新学期习棍动员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