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速易特润滑油

2020-06-22 13:43:0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速易特润滑油是一个属于润滑油行业的品牌,主要于2017年08月28日成立,车用润滑油、工业油(不含危险品)、汽车养护用品,速易特科技有限公司坐落青岛市兴阳路中段11号。



 

  速易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仓储润滑油产品基础油贸易、电子交易的的综合企业。公司与台湾台塑基础油,韩国GS基础油,中国石油吉林吉化,美国雪佛龙(ChevronOronite)添加剂公司, 雅富顿(Afton)添加剂公司,深度合作并开发了高端全合成汽油机油“敢行者系列”,商用车柴油机油“驭卡系列”大型农机用油速易特“蛮牛系列”“汽油机油速系列”“摩托车油TG系列”,为打造战略合作伙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青岛速易特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青岛市兴阳路中段11号,公司总占地面积1.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54平米,属二级石油库,原料储罐、成品储罐共27座,总储量6935立方米,同时还包扣1座付油栈桥及1个3488平方米标准润滑油调配车间。

  创新价值、诚信经营、敬业协作、学习进取是速易特公司的兴业之本,公司与台湾台塑基础油,韩国GS基础油,中国石油吉林吉化,美国雪佛龙(Chevron Oronite)添加剂公司, 雅富顿(Afton)添加剂公司,深度合作并开发了高端全合成汽油机油“敢行者系列

  ”,商用车柴油机油“驭卡系列”大型农机用油速易特“蛮牛系列”“汽油机油速系列

  ”“摩托车油TG系列”,为打造战略合作伙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品牌荣誉:

  A.“速易特”B.“驭卡”C.速易特蛮牛

  D.GPTSPEED商标是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认定的商标,其中“速易特”系列完成了1类、3类、4类、并通过了广告宣传35类的商标注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球正当潮,论“出海远征”哈弗F7绝对是车圈标杆!
下一篇:丰田将免费对外提供助力实现交通零伤亡软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