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丰田将免费对外提供助力实现交通零伤亡软件

2020-06-19 14:13:39  |  来源:新浪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作为实现安全移动社会的努力之一,丰田汽车公司将从2021年1月起免费提供 “全人类安全模型”(THUMS)软件,以助力实现交通零伤亡的愿景。

  THUMS是一个虚拟人体模型软件程序,用于计算分析车辆碰撞中造成的人体伤害。

  THUMS为辅助汽车安全技术而设计,与丰田中央研发实验室公司合作开发。第一版软件2000年发布,是当时世界上第一款虚拟人体模型软件,它能够模拟和分析车辆碰撞中造成的伤害。

  眼下,这套软件已经更新到第6版。它增加了一系列不同性别、年龄和体态的模型,包括骨骼结构、大脑、内脏和肌肉。

  与车辆碰撞试验中常用的物理碰撞假人相比,由于THUMS精确地模拟了人体的形状和耐久性,因此能够更详细地分析与碰撞相关的伤害。 在计算机上进行模拟,还可以对一系列不同的碰撞模式进行反复分析,同时可以大大缩短开发周期,降低碰撞测试的相关成本。

  目前,THUMS已被国内外100多家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大学、研究机构等用于汽车安全研究。 它被用于研究和开发许多不同的安全技术,如安全带、安全气囊和车辆结构,以帮助减少车辆与行人碰撞时的伤害风险。 车辆安全评估机构,例如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等机构目前也在考虑在未来的评估计划中使用THUMS进行虚拟测试。

  将THUMS免费提供给业界,不仅可以让更多的人在车辆安全研究中使用它,而且还可以提高软件的可用性,因为用户可以自己对模型进行改进,并与他人分享结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速易特润滑油
下一篇:深度链合百年巨头 专属定制超级动力链助力欧航欧马可引领技术升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