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渤海汽车德国子公司大部分业务停产

2020-03-30 14:03: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韩祖亦

  渤海汽车(600960)28日公告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持续蔓延的影响,公司德国子公司BTAH的下游主要客户大众、宝马、戴姆勒等企业于近日陆续停产,导致订单需求减少,BTAH拟于欧洲中部时间2020年3月30日起对模具生产业务之外的其他业务进行临时停产,停产持续时间预计两周,实际停产时间将视下游客户的复产时间及订单需求而定。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BTAH于2018年8月2日完成股权交割,并入渤海汽车合并报表范围,2018年8月2日至2018年12月31日,BTAH实现营业收入9.04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比例为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1532.94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归母净利润比例为11%。

  截至2019年9月30日,BTAH资产总额11.98亿元,净资产6.33亿元,2019年前3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64亿元,占公司2019年前3季度营业收入比例为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2522.96万元,占公司2019年前3季度归母净利润比例为352%。

  渤海汽车表示,鉴于欧洲地区疫情何时结束、下游主要客户何时复产均存在不确定性,本次模具生产业务之外的其他业务临时停产对公司2020年度整体经营业绩和相关业务的影响暂无法准确预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要在长春投建第五基地 玲珑轮胎“阳谋”世界前五
下一篇: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份? 雷诺回应:谣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