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2019年中国电动车销量将达150万辆

2019-01-23 16:05:00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预测,2019年全球电动车将售出260万辆,同比增长约40%。其中,中国市场销量将达150万辆,占全球销量的57%。

  彭博新能源财经表示,其预测分析报告中考虑了诸多不利因素,因此预测的涨幅低于去年。中国市场方面,得益于中国支持电动车增长的强有力政策,将继续处于领先地位。BNEF高级交通主管Colin McKerracher表示,“中国市场正处于转型期,我们预计中国新能源车补贴从2月份开始可能逐步削减,直至第二季度末。”此外,更广泛的宏观因素,例如利率上升和消费者支出放缓,还将影响全球销量。

  在全球其他主要市场方面,彭博新能源财经预计,2019年欧洲电动车销量将接近50万辆,其中北欧和德国地区销量将出现强劲增长;北美电动车销量将从2018年的40.5万辆小幅攀升至42.5万辆;另外日本和韩国2019年电动车的销量将在10万辆左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以品质致冬奥,福田欧辉2018品质发现之旅完美收官
下一篇:汽车之家涨价惹众怒 经销商联合抵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